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爱你恨你爱你恨你爱你恨你爱你恨你爱你恨你爱你










喜 欢 你 因 你 能 让 我 开 怀 大 笑 , 抑 或 偷 笑
喜 欢 你 因 你 懂 很 多 我 不 懂 的 东 西
喜 欢 你 因 你 也 拥 有 一双 运 动 鞋
喜 欢 你 因 你 让 我 心 跳 加 速
喜 欢 你 因 你 很 有 男 人 气 慨
喜 欢 你 因 你 游 泳 棒
喜 欢 你 因 你 不 够 帅
喜 欢 你 因 你 幽 默
喜 欢 你 因 你 酷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现 实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太 自 私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很 做 作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超 大 男 人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看 世 太 清 楚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原 来 是 酱 的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总 是 没 时 间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把 $ 看 得 太 重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不 爱 爱 情 爱 金 钱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要 的 是 一 位 女 强 人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斤 斤 计 较、 一 毛 不 拔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对 我 的 眼 泪 毫 无 反 应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从 来 不 庆 祝 特 别 的 纪 念 日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自 己 在 良 好 环 境 长 大 却 鄙 视 穷 人 家
不 喜 欢 你 因 你 把 我 的 秘 密 虚 伪 的 告 知 天 下 、卑 鄙 无 耻
不 喜 欢 你 因 每 一 次 分 手 你 都 没 正 视 我 把 事 情 交 代 清 楚

原 来 喜 欢 你 的 是 那 么 少

大 家 以 前 的 酷 、 帅 气 、 幽 默 、 都 躲 到 哪 儿 去 了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wow, cool man....i luv tis vry much.not talking so much nonsen but evry points is true and so real.especialy d last one : finally, i only realise tat i luv u so little...

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...

love is huge knowledge & life long learning, if were to talk about this topic, 3days 2 nights also cant be finishe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