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灵 魂 歌 手 - BEYOND



















29/6/08 星期日开车前往 D CURVE 开档 ,回忆不跳针正播着BEYOND 歌曲,虽然只有时间听三首歌曲就到达目的地 ,可是其歌声与熟悉的歌曲已足以感触我,忆起黄家 ,感动、眼闪泪光。。

海阔天空, 光辉岁月, 喜欢你, 灰色轨迹, 长城, 再见理想, 不可一世, 我是愤怒, amani, 无尽空虚 , 谁伴我闯荡, 真的爱你, 不再犹豫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没有最喜欢的几首,首首都喜欢

2 comments:

queenny said...

他們的歌詞都很有意思。。。
表達親情,愛情,社會與世界。。。。
很喜歡。。。

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...

黄家驹去世13,15年了吧?好喜欢黄家驹,记得听到他去世愕迅时,躲起来哭了好久,我姐每次都笑我有什么好哭,因为她不明白所以未能感同身受。

在K房都会和男子争唱BEYOND的歌,朋友以为BEYOND歌都是男子选唱。

较喜欢狂怒,摇滚,呐喊,灵魂风格的歌曲; 很难形容除非直到认识了那些歌曲以后。

共勉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