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擔心其他女人勾引 - 老公太帥妻患抑鬱症

嫁個英俊老公,是不少女士夢想,但南京女子黃燕卻因丈夫長得太帥,經常擔心被其他女人搶走,最終患上抑鬱症,還向丈夫提出離婚,並要索精神損失費逾萬令吉。

“親朋好友不停誇我,說我嫁給了帥氣十足的丈夫,我感覺特別幸福。當時他沒有工作,我就拿出錢來一起用。”黃燕婚后初期生活愉快,后來丈夫李永找到文職工作,身邊不斷出現漂亮女子,令黃燕起疑心。

黃燕開始學美容,化濃妝,還跟蹤李永,記下和他接觸的人,再與他對質。她后來因精神長期高度緊張而患抑鬱症。

而李永對妻子要離婚也相當無奈,他強調自己沒有外遇,“就這張臉,把我害了”。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