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但愿人长久


忙里抽空写爱给你

为什么那么安静,爱的射箭把我们带到这阶段没什么是开不了口。爱像龙卷风让咱们来不及逃,我要似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往上爬;把所有恼人的烦恼抛出千里之外;趁着晴天让我们简单爱,看着大自然, 稻香梯田珊瑚海、听着我最爱的夜曲听妈妈的话、看巧克叔叔变魔术。每个人内心都住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,但面对你..宝贝我总是如此透明没什隐瞒。

痛恨懦夫和虚情假意的半兽人;喜欢你是忍者忍住气; 你的宽容体贴温暖我心窝;像麦芽糖般甜蜜洒入我心里。

赵喜欢爱你因为大家是种调调的动物、是同类、在一起默契十足, 相信我们是独一无二;爱你时常带给我种种的黑色幽默,你路向北 飘移般奔朝我而来,何时开始你已静悄悄的侵入我的地盘;小女孩会把这次作为最后的战役,势必要小女孩和你比从前快乐。。

虽说相见好,相处难,往后若真的彼此起了冲突那请容许叛逆、斗牛的小女孩衷心预先说声对不起,因为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像老鼠爱大米。要记得回到过去,去回想在一开始时彼此是如何深爱对方后才开始这段感情, 让彼此的爱得到爱情证书,若你敢欺负小女孩小心小女孩耍出双截棍! 再给我一些些的时间, 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好让我可以消耗我瞬间突奇而来的坏脾气。


说好的幸福呢 - 一定可以做到! YES I DO!

No comments: